歲月輕狂

歲月輕狂

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

我們的生命曾經這樣交匯過

摄于:Isle of Sky

今天意外的在CD店找到了林一峰游乐园DVD,
从第一首听到最后一首,
听到了犹如一股清流的歌声,
还有他许多的心得分享。
好久没有看到如此好看的Live performance了。

爱说话的他也说了几个小故事,
他说,最近搞了一个‘我們的生命曾經這樣交匯過’的活动,
号召一些人分享自己的故事,
当中有一个故事是他最喜欢的。

有一对认识了好久的男女,
彼此个性都好接近,
也彼此都对对方有意思,
唯一不同的是,
女的很喜欢林峰,不喜欢林一峰;
男的很喜欢林一峰,却很不喜欢林峰,
结果有一天,
他们又再讨论林峰和林一峰时发生了争执,
之后就闹翻了,
彼此也没联络了好多年。

忽然有一天,
男的看了林峰的戏,
发现其实林峰还蛮不错的,
男的很想和那个女的说,
但却短了联络方式,
于是男的很懊恼,
很想跟女的说他当时的想法。

男的不停上网和向身边有人搜索后,
终于找到了女的facebook,
结果一登录女的facebook 户口后,
发现那个曾经很讨厌林一峰的女人,
在自己的facebook上share了林一峰的歌曲,
歌名就是:十九。














10 条评论:

(^_^) 说...

Wow...
这是真人真事吗?

匿名 说...

故事好有画面,喜欢!

木子 说...

這故事都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 ... 感覺很惆悵啊 ~

YH 说...

应该是真人真事,不过无可确认 :)

木子:是咯,拍成电影的话一定很好看!

秀秀 说...

好動人的故事。但倆人都太倔強了,有時候個性太相近反而容易對彼此造成傷害。

(我好像太認真了哦?:P)

YH 说...

秀秀:我也是那么认为,两个性格太相近了,做好朋友最好

匿名 说...

C'est la vie ........这就是人生

Sy

润筠 说...

有各自喜欢的东西,何必要争执,要的知识尊重的空间。

YH 说...

sy: hano

润筠 :有些东西就是要过了几年后才懂的

◎ 雲 说...

还记得两年前,当我在他乡获知我深爱的外婆走了,当时慌乱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惆怅地。不经意地在您的部落格文字堆里,一遍一遍文字细嚼,寻找着关于生离死别的答案。最后没找到答案,心情却得以安静,一边拭干眼泪,我才慢慢地说服自己接受事实,在葬礼时装着坚强,可是我明明是那么的软弱无力。今天又接获一通电话传来一个亲人离世的噩耗,一样的泪崩心情与沮丧,重复温习一篇一篇你的关于生命文字,不再是找寻生命答案,更多的是共鸣的陪伴抚平我此时的心情,好让我明天出席葬礼时不再有眼泪。有晖,谢谢你的文字。— 康云